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

2008/9/24 資工系烤─烤肉刑事之我餓得要命

我覺得這次系烤辦得滿成功的,
以往的活動,
就每組只顧填飽肚子、各烤各的,
完全沒有交集,
其實這是很多人對於系烤的想法,
在報名期間,
我私底下有當一下妓者,
偷偷出口民調一下~

活動組在系烤中適當穿插一些小隊競賽活動,
讓系烤不至於落於俗套,
就只是生火烤肉,
而系烤活動的精彩度提昇不少,
在小隊合作競賽之中,
資工系的學長姊有機會跟不常見面學弟妹交流互動,
不知不覺中拉近了年級之間的距離,
使得資工大家庭的氣氛一整個和樂融融呀!



此外大一學弟的火舞表演,
我在台下可是看得驚心動魄,
深深地為台上的學弟捏一把冷汗0.0
但表演非常精采,
有pro的水準,
結束時觀眾熱烈響起的掌聲,
可說是給予學弟的努力跟準備高度的肯定~

最後,
關於創意料理評鑑大賽,
雖然有評審自肥的嫌疑,
但還是要體諒一下,
評審們為了活動要空著肚子,
我想應該餓很久了~
這個比賽讓各小組的同學能夠
腦力激盪一下激發創意,
發揮小當家特級廚師的料理天賦,
創造出令人黯然銷魂的食神料理~
在評審過程中,
由於誰都不想當收拾場地的最後一名,
各小組彼此明爭暗鬥,
對自己的料理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,
為整個活動的尾聲又帶來了一波的高潮。
哈~我所屬第七組的料理總分19分,

叫我第一名!!

雖然烤肉不能響應政府的節能減碳,
但剩下的食材能夠再利用,
最起碼這次資源浪費減到最低,
我收垃圾時有深深地體會到,
要扔掉沒食用的食材和醬料真的少了很多。

活動結束後,
我看大家都很high,
尤其是大一的學弟妹,
對於資工系的第一個大活動─系烤,
評價都滿高的,
對系學會的形象是大大加分,
可想像的是,
小大一們會很積極繳系費,
否夠不用擔心,
系學會未來不會倒,
有錢活動也不會少~

這次系烤活動一整個大成功,
接下來的活動就是大一迎新宿營了,
就要看大二學弟妹的表現啦!!

最後,
系學會的各位辛苦了~

沒有留言:

 
/*Google Anylytics*/ /*Google Anylytics*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