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9日 星期四

神棍網─鄉民黑色幽默的展現

說到部落格排名網站,國外知名有bloginfluencetechnorati,而國內有部落格觀察黑米推推王等,這些網站似乎以正向人氣排名為主,然而最近卻出現了一個完全顛覆傳統部落格排名的網站─ blogblind,以點爆您最痛恨的Blog為號召,給了網友相當的自由批評台灣的部落格網站,果然湧入了相當多網友進來票選,由於該站人氣太高,灌票灌到伺服器過載,以及似乎還有道德爭議,開站不到三十小時就關站了,創下了史上最速倒站傳說。




神棍網
上面寫的是:
神棍橫行,妖魔當道。你殺了一個我,還有千千萬萬個我

但是blogblind惡搞精神似乎不死。

站長最近又推出了借屍還魂之作─神棍網,走的依舊是如2CH鄉民匿名嘴砲跟毒舌推文風格,恐怕孟子的性善說在此似乎站不著腳(人性本惡!?),而網友可以把討厭的部落格網站加到名單之中,並恣意加入像 bbs 推文的標籤(Tag),然後也可以選擇最中肯的標籤(Tag),給它狠狠地點....點點下去,為你心目中支持的部落格(?)瘋狂灌票,設法讓它擠入廝殺激烈的排行榜TOP 10。

可以見到的是許多知名部落格跟網站都難以倖免,一一被網友點名上榜,如MR.6朱學恆彎彎輔大猴某女王等知名部落客網站,和如GOOGLEYAHOO無名MOBILE01等,為了公平起見,神棍網自己也被點名入榜囉!此外這些部落客看到自己網站在此上榜,真的不知該為自己部落格的高人氣高興還是難過?

本站把鄉民精神推展至極致,因為匿名留言的功能,推文多少有點自我膨脹、唯恐天下不亂風格,網友也跟者一窩蜂推爆,可說是一種Kuso、獨有的黑色幽默的展現,至於內容看完笑笑就好,不必太認真,因為你對它認真,你就輸了~


還有,有沒有
tag"宅神學恆"不斷出現在神棍網的八卦?


沒有留言:

 
/*Google Anylytics*/ /*Google Anylytics*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