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2日 星期四

在資工系的第一場期中考

當下午三點的鐘聲響起,

我起身向前交出計概考卷的那一刻,

呼~

總算能夠喘一口氣了,

為期兩個禮拜的期中考總算結束了,



考完期中考後,

用身心俱疲來形容目前的狀況,

真是再好不過~

在這學期才轉系進資工系之後,

我給了自己兩個似乎很不自量力的期許,

三年念完資工系畢業並爭取研究所推甄的機會,

即使要完成這兩個目標其中之一,

都不太容易。

但我始終相信─

天下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;

有志者事竟成,

我想從平常開始一點一滴灌溉,

總有盼到收獲的那一天。

由於想拼三年順利畢業,

這學期一口氣超修了大一和大二的必修課,

而且這些必修課都不能被當,

不然會拖延往後的課程,

而且學分又重,

一不小心就二一了,

只剩一次就要犯滿畢業了,

若想拼研究所推甄,

平常跟考試成績都不能太差,

這次期中考,

我可說是全力以赴了,

有認真唸的科目,

寫得都很有手感,

應該考得不會太差,

不過還是沒辦法面面俱到,

像組合語言跟離散數學一時顧不來,

這次只能求是否能60低空飛過了,

恐怕期末考這兩科要加油了,

我到時可不想明年跟學弟一起修這兩科呀~

現在想這個太杞人憂天了,

還是享受一下考完試的悠閒生活,

這種難得的悠閒,

無價。

沒有留言:

 
/*Google Anylytics*/ /*Google Anylytics*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