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7日 星期一

iPod Touch

Apple在本月五日新發表的 iPod Touch捨棄了以往的轉盤介面,採取最ㄏㄤ的觸碰式螢幕操作介面,這是一定要的啦!除了打電話功能之外,根本就是不折不扣的iphone嘛!



除了繼承 iPod Video原有的音樂、相簿、影片功能外,還新增WiFi的功能,透過 Safari 就可以瀏覽網站,還可以到youtube觀賞影片,以及用 iTunes來下載最新的流行音樂,特別是美國,還可以用 iPod Touch在starbucks試聽正在播放的歌曲呢!



不過不知道有沒有支援新世代高畫質的網路電視Joost跟Skype勒?若裝了Skype以後,拿來打網路電話,不就變 iPhone了嗎?XDDDD

還有最近 iPod Touch在台灣已經可以預購囉,大概十月中可以拿到貨,我整個超想給它敗下去啦,到時荷包又要縮水了~QQ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iPod video對我來說都是件奢侈品了
touch.....就算了
我好想買個video

Unknown 提到...

爬文的結果,iPod touch不能打網路電話,好像是因為沒有mic。

stevenwin 提到...

iPod touch確實沒附麥克風,
不然怎麼賣iPhone勒?
蘋果公司可是很賊的~

 
/*Google Anylytics*/ /*Google Anylytics*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