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5日 星期三

北大三峽校區風光

各位看到這篇,可能覺得這篇發文時間真的有點lag了,老實說這篇我上禮拜週末就很po了,實在是BLOGGER的功能太陽春,搞得幾天晚上都在改HTML語法加入些像樣的功能,所以一直沒寫~>"< <廢話不多說,直接切入正文吧~>

自從去年入學家長座談會、校慶,我就再也沒有去過三峽校區,因為資工系桌要暑訓(其實上周一就開始了:p),所以我從上周三到周五幾乎下午都往三峽跑,一方面練練系桌,另一方面參觀未來三年大學生活的地方,順便用手機把北大風光一一記錄下來,話說最近SE牌 K系列的拍照功能真不是蓋的~^^b



第一天坐916公車, 我看到台北大學校區宿舍站就集忙衝下車了,到了宿舍才發現離教學大樓區還有一段距離(囧),在日頭赤焰焰,汗流浹背走向文院的路途中,忽然此時覺得學校大真不是好事呀~看來以後上課要想辦法弄台腳踏車來騎騎,尤其是上體育課的時候。額外的收獲是我發現從曉日樓旁的心湖(?)方向往教學大樓望去,view還真不錯呀~


在練完球回家前,碰到經濟系同學林哲安(圖右)和他爸媽,順便就在商院前拍個照留念~
第二天狀況也好不到哪裡去,在宿舍站的下一站下車,結果走者走者迷路了,幸好路是長在嘴巴上,向當地居民問路終於找到啦!不過從學校工地那進去的,剛好一窺未來法學院的模樣,看來走的是古典希臘風,要不是施工看版有寫台北大學的話,我還真以為三峽要蓋地方法院勒~
後來在工地區,彷彿鬼擋牆似的,我不論怎麼走都走不出來,逼我使出久久不用的翻牆絕技,但過程中不小心卡到陰(痛~),整個有笨到~若非情況特殊,翻大學圍牆還真的滿怪的,又不像高中門禁森嚴,大學生直接從大門走出去,根本沒人管。所以這是我第一次翻大學圍牆,恐怕也是最後一次了~= =a,之後我沿者圍牆走,跋涉千山萬水,總算找到校門口啦!在校門口映入眼簾的大樓是商學院(下圖)。
下面這棟就是文學院啦!這裡B1桌球室就是我的目的地啦~
嘗盡了前兩天的教訓,第三天我很有耐心地等到才台北大學正門站下車,之後一切就很順利啦~
最後一天補拍行政大樓,看來我的教學大樓相片全集都集滿了,不知可不可以呼叫神龍出來?
還有我那天在行政大樓對面草坪有看到一群白鷺鷥,對都市來的我而言,有種新奇的感覺~各位看到這,可能會認為沒圖沒真相,我本來想拍起來,但我一接近,白鷺鷥就被我張牙舞爪的行徑給嚇跑囉~

上圖這棟就是才剛落成的社會科學院,整個就很美輪美煥~不管當初我有沒有轉系,似乎我未來上課都註定在社科院度過未來的大學三年啦!!

沒有留言:

 
/*Google Anylytics*/ /*Google Anylytics*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