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23日 星期日

20070924台北3C暨家電應用大展

唸資工系的我,常逛電腦展作為吸收IT新鮮事的機會,住的又離世貿很近,所以這次電腦展當然也不會錯過啦!由於這天我跟朋友透過特殊管道拿到公關票,就很順利地免費進去看展覽,不過我們逛了一個多小時就出來了,這次展覽內容還滿令人失望的~


比起上個月電腦應用展而言,規模真的小很多,因為一館同時還有家具展,而且相較於上次看展免費,這次還要門票錢150元,還有參展廠商也沒有來很多,電腦廠商只來了兩家:華碩跟宏碁,數位相機來了三家: PANASONIC 、CANON和PENTAX,而印表機只來了一家:LEXMARK,其它都是家電廠商,則以液晶電視為主,然後整個展場也沒有什麼新的3C商品推出,還有連信用卡、電信公司、賣汽車測速器的和麥鋼琴的也來參展,是怎樣呀?給我的感覺像是上次應用展存貨出清特賣會。= =

所以若明天最後一天想看展的人,可以省下門票錢不用去了,還不如把錢拿去為今天晚餐加菜呀!還比較有意義:P

後來跟朋友去北車KMAL看看他所打工的微軟辦的遊戲發表會,好像是XBOX360的HALO 3,現場我有去試玩一下遊戲,跟觀眾搶答主持人的問題,拿拿贈品,我怎麼感覺我好宅壓~科科

後來在地下街有看到棒棒糖男孩,就...不與置評了==



還有我有順便跟HALO遊戲主角士官長合照,整個就酷耶!


沒有留言:

 
/*Google Anylytics*/ /*Google Anylytics*/